close

朋友每次去香港必吃的"檀島香港茶餐廳"來台開分店了...
吃貨們立馬約了要去吃...
現場排隊後才發現沒有素食的餐點..."登愣"
就這樣2枚吃素的只好去美食街尋找,
果然 Google大神 就這樣幫我們找到了 "
URBN underground" 啦!!!!
這間我們剛下手扶梯時有經過,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蔬食餐館..
加上...我第一眼看到的餐是 撕""菇...直覺的就跳過這間往前走 ><

分享一下令人"以抉擇"的菜單  (P.S 不吃蔥蒜的要先跟店員說唷)


經過店員親切的推薦後...
因為朋友沒吃過素漢堡...
以圓夢的心...點了"泡菜美乃滋漢堡"
(全植漢堡、全植美乃滋、番茄、紫高麗菜苗)+加點 "薯條"
對於從小吃素的我..素漢堡真的很沒有吸引力...
記得有一年辦營隊...連續3天的早餐都是漢堡...OMG
所以...有只有吃了他的薯條...
薯條超脆超好吃的耶...不沾醬也好好吃喔...

超愛吃起司的我...點了"義國黑手黨", 
(裡面有烤甜椒、馬茲瑞拉起司、風乾番茄醬、青醬、裸麥)
這個真的超好吃...味道很豐富,
超大份的...我才吃一半就不行了...
剛好朋友點餐時也想點這份...另一半給他吃剛剛好 XD..

原本要外帶去找其他朋友一起用餐,
因為他們排隊排超久的,怕等排到..餐點也冷了不好吃...
點餐前一刻決定要在店裡用餐..
站在吧檯旁的我們就直接坐下來了,
第一次坐吧檯旁耶..好特別的FU唷!


在等餐的同時...眼前就看到8個水龍頭的開關...看起來好特別...
吧檯人員說啤酒有5種口味..所以只有5個有在使用。

吃著吃著...我們忍不住的點了"燕麥黑啤"...
很特別的口感..喝第一口時五味雜陳的...無法形容的味道...微苦...
但喝了幾口後習慣了..味道也順的多了,
不過不過..當我吃暑條後再喝時...五味雜陳的味道又來一次了...
喜歡喝啤酒的可以去試看看唷!


 

因為從小吃素的關係..身邊的朋友也大多是奶蛋素&全素者..
想到在找餐廳時...朋友跟我找餐廳的方法不太一樣,
朋友:鍋邊素,邊走邊看店家有沒有兼賣素食的,
我:奶蛋素, 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搜看看有沒有素食餐館,
所以就趁用餐時問了他..一般他會怎麼找用餐的地方,
他說:為了方便他會先找有兼賣素食的餐館...
我說:我會先找有賣素食的餐館,
真的沒有才會去看有兼賣素食的餐館。

事後想想..鍋邊素因為只要沒有肉就好,所以對餐廳的要求好像沒這麼高
從小吃素的我...覺得專賣素食的店才能吃到比較好吃的素食餐點,
所以不加思索的直接上網找,
原來即使一樣吃素,鍋邊素跟蛋奶素在行為上還是有所不同的...
真的是第一次發現耶...今日小收穫 ^0^

 

【URBN underground】
地址:台北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(新光三越A11館-B2)
電話:(02)8780-2368
服務費:收一成服務費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11:00-21:0
其他:不限時/有插座/可外食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rbnunderground/

 

拿名片時店員說基隆路那間比較漂亮...感覺下次可以去看看  ^^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沈小貝 Ber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